close


打開公媽龕...裡面的真有問題...有名字寫錯塗掉重改的
也有把陽世子孫姓名寫在裡面的
老師說八卦祖師有講神位公媽重安後....
對我爸的病情沒有影響...但對我媽身體的幫助很大(又說到我心坎裡)
跟我媽討論後...決定重安神位跟公媽
在這期間去看了很多神桌我媽都不喜歡...不然就嫌太貴
進步一直沒有什麼進展
後來去八卦祖師廟拜拜...經老師的老師安排跟我要請回家的八卦祖師結緣後
要安神位的進度馬上突飛猛進...超級順利的
隔天馬上就選到我媽喜歡的神桌了...這價格本來是超出我媽的預算..
但還是買了....重點是我媽真的很喜歡那神桌....
從退神到安神位這中間只隔兩天......在這兩天裡要換天花板和動一些土水
還要到醫院照顧我爸爸...在這四天裡我忙到分身乏術.......
安神位儀式簡單隆重...最辛苦的是我媽跟我姊
兩個人一大早就起來準備要拜拜的東西....
神位安好後我也去村廟請了池府千歲來家裡作客
讓祖師爺與池府千歲認識認識
祖師與老池阿...往後的日子要請你們多多關照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