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家以前的佛櫥..陪伴了我們三十幾個年頭..重來沒想過要換
約在四年(98)前我爸身體檢查得知癌症第末期了...全家陷入一片愁雲慘霧
從那時候開始...在外地工作的我開始每個星期都回家
後來在去年(101)九月七日我丈母娘經朋友介紹認識一位老師
過沒多久我在我丈母娘家遇到那位老師....我請教了他一些事情
老師說我家公媽有問題...整個聊天過程有兩三句話說到我心坎裡
我老婆就一直想請老師去我家裡看看....一開始我不要(不想沒事找事做)
後來我去村廟保安宮請教五府千歲..請主帥池府千歲作主問我家公媽是否有問題
等一刻鐘後擲筊....公媽是否有問題,扣扣扣,三聖杯....
是否需要處理,扣....一聖杯
那由丈母娘認識的那位老師處理好嗎...兩聖杯
給那老師處理後家裡就會一切平安順遂...又一聖杯
好吧...老池都這樣講了.......
回家後開始跟爸媽溝通...就請老師來家裡看
老師來看了之後說...這佛櫥只有神明位沒有公媽位
左右兩旁是櫃子....不適合擺公媽
而且神明位子高....左右邊位子低
擺了公媽代表子孫落坎...爬不上來
公媽跟神明位子要一樣高才合適...所以建議換掉佛櫥
也建議我們拜八卦祖師(老師是領八卦祖師旨令是八卦祖師弟子)
後來打開公媽龕............(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